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情妇门后又陷粗口门 赛场失误老虎“骂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2日05:36

  美国名人赛第三轮,转播商从ESPN变成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CBS对他进行贴身跟踪直播,这是CBS有史以来第一次将高尔夫球员在场上的每一步,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都收录到镜头里并现场直播。当然,同时被收录进来的,还有伍兹发脾气时骂的脏话。

  据报道,今年美国名人赛第一轮收视率上涨了约50%,有将近500万观众收看比赛,大大超过了2009年的340万人,创下有线电视台高尔夫节目收视率的纪录,而伍兹比赛结束后,观众人数骤降至390万。

  伍兹曾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诺要“更尊重比赛”。然而在昨天的电视镜头里,伍兹好像忘了自己的承诺。在第六洞开球时出现了失误,影响了他的心情,他大声骂道:“老虎,你真差劲,真该死!我×上帝!”随后的第七洞,伍兹又在进攻果岭时出现失误,他再次咒骂起来。而这些骂声都被麦克风完整收录下来,让全世界的观众都听到了。赛后伍兹表示那只是习惯性的脱口而出,并没有恶意,“如果我那样骂了的话,那么我很抱歉。”本届名人赛伍兹的人气复苏了不少,不知道这次“粗口门”是否又会给他带来新麻烦。

  第三轮后,伍兹交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落后排名第一的维斯特伍德4杆,与同组的崔京周并列第三,依然保留着夺冠的机会。本报记者 杜娟 实习生 武萧迪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不粗口就不是伍兹了!
其实大多数运动员都有粗口的!
记者不要吹毛求疵!
伍兹的行为太恶劣了,是不尊重高尔夫运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