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傅家俊自曝正进行技术调整 期待世锦赛上演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4月12日06: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4月11日谢菲尔德报道)两个星期前,傅家俊对未来的一切不知所措,但现在他却以充足的信心期待着世锦赛的到来。 >>祝福傅家俊世锦赛取得佳绩!

  傅家俊首轮和古尔德的比赛将于英国时间4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打响,世界台联新闻官埃万告诉记者,傅家俊和古尔德的比赛正在售票当中,喜欢台球的球迷们仍然有望现场观赏这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大战。

  在中国公开赛开战之前,自本赛季排名赛首站上海大师杯开始,傅家俊在所有的排名赛中都一无所获,没有任何胜绩,直到联盟杯资格赛,冠军联赛的冠军小组赛,傅家俊一反之前的低迷,一路高歌猛进战胜众多强手最终夺得冠军,获得了进军联盟杯的唯一名额,两天之后的中国公开赛上,傅家俊状态奇佳,先后战胜了汉尼威尔和邦德,闯进了中国公开赛8强。

  中国公开赛的胜利对于傅家俊来说犹如一场及时雨,之前因为连续的失败,傅家俊的前16位世界排名岌岌可危,现在他临时排名是第13位,还有最重要的世锦赛没有开战,对于中国公开赛的“咸鱼翻身”,傅家俊显然十分高兴。

  “这个赛季绝大部分的比赛我都表现得十分糟糕,”曾经的大奖赛冠军得主傅家俊承认,“但是前不久赢得冠军联赛冠军小组冠军给我的帮助十分大,证明了我有足够的能力来战胜任何对手,对此给我很大的信心。”

  “目前我正在进行技术上的调整,我会继续坚持下去,在北京的胜利让我非常开心。”

  傅家俊迄今为止在世锦赛上最好的成绩要算是2006年,杀进半决赛后和艾伯顿进行生死战,一度以9-15落后,但顽强的傅家俊奋起直追,最终以16-17惜败艾伯顿脚下;2003年的世锦赛,傅家俊淘汰状态正佳的奥沙利文成功杀进八强,因此在世锦赛上傅家俊显然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所有的球手都对世锦赛有非常特殊的感觉,和其他的比赛完全不一样,”傅家俊说,“我尽力不去想那么多,因为有时候会带来无谓的压力,你只想象对待平常的比赛一样,但是做到这样不容易,毕竟的确非常重要。”

  32岁的傅家俊和古尔德的这场恶战将并不容易,作为资格赛球手的后者,已经连续两年闯进世锦赛正赛。

  “我从来没有看过古尔德的比赛,但是我和艾伦有过交谈,因为他去年世锦赛上和古尔德曾经交手过,他说古尔德差点击败了他,因此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傅家俊坦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傅家俊,希望他世锦赛有好成绩。
希望傅家俊尽快找回好状态。
保持好的心态,或许有出人意料的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