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傅家俊晋级满意自己表现 期待世锦赛能打出佳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56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傅家俊以5比2击败了在前一天险胜中国选手于德陆的比利时球员汉尼维尔,他将在下一轮对阵肖恩·墨菲。

  傅家俊刚刚在冠军联赛上夺冠,状态正佳。开局后傅家俊火力十足,率先拿下两局后,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10分,取得了3比0的优势。之后对手逐渐恢复了些许的手感,两人互有攻守,但最终傅家俊依靠在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以5比2击败了汉尼维尔,顺利晋级第二轮。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傅家俊说:“我对于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得分上蛮有感觉,防守也做得非常好,整体上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傅家俊说,自己之前的几个排名赛发挥并不理想,但是刚刚结束不久的冠军联赛拿到了冠军,对于提升自信非常有帮助,“希望这次中国赛和后面的世锦赛能有更好的发挥”。

  谈到对手,傅家俊认为对方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打了折扣,“他说自己不适应这里的灯光,而且球台也不太适应,和在英国打预赛时不太一样。其实他是很有实力的球员,很遗憾他没有打出水平”。

  昨日战报

  傅家俊5∶2汉尼维尔马奎尔5∶3霍金斯罗伯逊5∶2邓 恩威廉姆斯5∶3柯普丁俊晖5∶3格林希金斯5∶3奥布莱恩瑞恩·戴5∶1米尔金斯艾 伦5∶1多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