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中超第三轮长沙天津交白卷 前成足大将表现稳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12日06:27
  早报讯昨日,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前成足大将刘成所在的长沙金德本轮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此战刘成作为右后卫首发上场,最终两队在雨中激战90分钟后互交白卷。刘成镇守的右路表现稳健。

  上轮在客场击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的深圳队,本轮继续延续良好的势头,他们坐镇主场1:0小胜升班马南昌八一,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自己的积分也达到7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山东和辽宁之后,暂时排名中超第三,堪称本赛季的一大黑马。另外一场比赛,青岛中能队在主场1:1战平大连实德。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时刻,首先是朱挺在88分钟混战中得分,但1分钟后青岛队外援罗迪奇点球将比分扳平,两支球队同时遭遇3连平。

  (殷鹏)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