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中甲裁判问题集中爆发 绿城恒大将上诉足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2日05:17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在本轮中超中甲联赛中,裁判问题再次抢镜成为联赛的焦点:在中超浙沪对决中,第一边裁郑炜祥两次令浙江致命的判罚,引得国家体育总局专管足球的副局长崔大林赛后直奔裁判房间;而中甲粤沪对决主裁判的判罚也在广州球迷论坛上引发广泛讨论。据悉,这两家俱乐部已经准备就裁判问题,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上诉。

  上周六,崔大林前往上海分别观看了广州恒大与上海中邦、浙江绿城与上海申花的中甲、中超联赛。他在现场观看比赛时,对裁判员在场上的判罚就不甚满意。据报道,在浙江绿城被一个明显越位球绝杀以后,崔大林立刻询问裁判休息室在哪里,并和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一起赶到裁判休息室。至于他在休息室说了什么,外人无法得知。浙江绿城副总鲍仲良赛后立即表示,将就裁判问题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申诉。

  而同样在上海举行的中甲联赛,远道而来的广州球迷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针对比赛第41分钟广州队进球被判越位无效,以及第74分钟郜林在禁区内被撞倒裁判无动于衷,广州球迷纷纷在球迷论坛上发帖表示质疑,并督促俱乐部向足协进行申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