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称英超式微为自作自受 岛国将失欧冠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2日10:02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曼联,这也使本赛季的欧冠四强中没有一支英超球队,这使得前几年英超球队称霸欧冠的景象没能重演。在拜仁主席赫内斯的眼中,英超俱乐部本赛季在欧冠中的式微并非偶然。不仅如此,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赫内斯还表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英超球队在欧战中将感到越来越艰难。

  赫内斯首先从财政方面解释了自己做如上表态的原因。“英镑在前段时间跌了25%,而英格兰的税收还在增加。这使得英超球队以及他们的投资人都不像过去那样有足够的财力进行投入。如果你要问我英超球队是否是自作自受,那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为了让各大俱乐部在财政上也能够公平竞争,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在明年推进相关政策,限制俱乐部的债务,这将影响到不少的英超球队。“在未来的三年里,新政策的最大受害者将是英国足球。我一直不是很认同在一大堆债务上堆积起来的成功。在德国,俱乐部就是得有足够的资金才可以完成注册,如果债务较大那肯定无法参加比赛,” 58岁的赫内斯表示。

  赫内斯认为英超在欧冠过去几年中的强势将不复存在。“我认为英国球队在未来想要获得欧冠上的成功将非常艰难。他们财政上的危机将让自己从前的优势荡然无存。” 赫内斯说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