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帅承认低估德甲水平 赫内斯欲签德国冬奥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7日15:42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拜仁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在来德国之前错误地估计了德甲的水平。这使得拜仁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糟糕开局,至今仍然未能重返榜首,而范加尔从荷甲带来的亲信也没有足够的实力在拜仁担任主力。“荷兰人都低估了德甲联赛的水准,”范加尔说。“必须承认,当时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作为拜仁主帅,范加尔必须应付球队各方面的问题,这里的压力和比赛水准与荷甲都是不同的。在13轮联赛后,拜仁甚至只能排在积分榜的第七位,而即便是前段时间球队疯狂地连胜,还是只能屈居于领头羊勒沃库森之后忝列第二。

  周日的比赛拜仁势在必得,不仅是为了庆祝自己110周年的华诞,也是为了进一步给与勒沃库森压力。不过对手汉堡长期以来一直都是拜仁在德国的死敌,首回合拜仁就在客场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让拜仁重新落入了低谷。“汉堡有一支出色的队伍,”范加尔表示:“他们的团队配合也非常好,踢出了不错的整体足球。但是我们必须得想办法获得胜利。” 好在最新消息显示拜仁双星罗本和里贝里双双复出,这对于拜仁的攻击线来说绝对是个利好。

  而另一方面,球队主席赫内斯也在继续为俱乐部物色未来的管理人员。最近赫内斯看上了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为德国获得两枚金牌和一枚银牌的冬季两项运动员马格德莱纳·纽娜尔。美丽的纽娜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如果退役的话希望能够有个完美的家庭,可爱的孩子以及一份满意的工作。“她是我希望招入拜仁的人。” 赫内斯直截了当地表示。“如果她愿意到我们这的市场部工作的话那么俱乐部会立刻聘用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