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外援称技术不逊C罗 献爱心捐钱后无钱打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2日11:13

  辽足外援安德烈昨日接受本报独家专访,讲述自己无法比赛时的痛苦难挨

  上轮与河南队比赛,辽足外援安德烈终于在最后20分钟出场。时间虽短,但是这个巴西小个子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昨日,这位性格外向的巴西小伙子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谈了他此前一直缺阵的“痛苦经历”!

  “想上场,都快给教练跪下了!”

  记者:你总算在中超赛场上亮相了,憋得很难受吧?

  安德烈:你知道,之前的比赛我都很倒霉,感冒和发烧让我不得不坐在场下,这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无疑是最难受的。

  记者:与河南队比赛时,你已经康复了,但是主教练并没有安排你首发,当时你似乎不大高兴!

  安德烈:哦,被你发现了。我真的很着急,尤其是球队1:0领先之后,我想我可能没有机会了,要知道客场领先更需要防守,而我的强项是进攻!

  记者:你在热身时不住地向教练席张望,而且还双手合十不断祈祷着什么。

  安德烈:是的,我担心教练不安排我上场,我快憋坏了,都想给教练跪下了,好在还剩20分钟的时候教练给了我机会!

  记者:不过这20分钟里你只有两次拿球机会,你对于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安德烈:一般吧!

  “比技术,小罗和C罗也不行!”

  记者:能谈谈你的生活吗?

  安德烈:我今年24岁,已经结婚了,我的漂亮妻子今年给我生了一个漂亮女儿,小家伙现在还不到三个月。她们就会过来这边和我一起生活了,我都快等不及了!不能上场的时候,我总是看着她们的照片来安慰自己。想想她们,难过的心情就会好转一点。

  记者:介绍一下你踢球的经历吧!

  安德烈:我之前在巴西国内联赛踢球,也踢过日本联赛。

  记者:现在队友们给你取了外号“小尕”,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安德烈:是家里最小的孩子的意思吧?我很高兴球队把我当成一家人。

  记者:你的技术很棒!

  安德烈:哦,小罗、C罗的身体比我强壮,但是比技术,我一点都不服他们,视频上他们能做到的技术我都能够做到,而且还要更好,他们不是对手,呵呵!

  “献爱心,捐款后没钱打车!”

  记者:我听你的经纪人说,你给西南灾区捐款居然把随身带的所有钱都拿出来了,后来回家打车的钱都没有了?

  安德烈:这个你居然都知道?

  记者:当时怎么想的?

  安德烈:我那天听队友说他们都要捐款,当时我没有带太多的钱,只好把所有的钱都找出来,一下子都放到的捐款箱里!我的老乡费利佩也是这么干的,但晚上回家的时候我们俩傻眼了,兜里一分钱都没有了!没有办法,我们只好“打劫”了我们的经纪人,一人拿了50块钱打车回到球队给我们安排的公寓!我愿意为中国奉献我的爱心,因为我在这个国家感受到了人们的友爱和善良,下次捐款还会掏干净衣兜!

  记者:哈哈,不怕回家打车又没有钱?

  安德烈:我想没问题,如果打车真的没钱,我会和出租车司机说明白,我想他会免费送我的,哈哈! 本报记者 周松

  安德烈的宝贝女儿还不到3个月大 ■本人供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