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沈祥福:双线作战考验亚泰体力 不了解辽足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6日18: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6日长春报道) 2天前长春亚泰输掉了一场关键的亚冠比赛,如今他们又在主场迎来东北兄弟辽足的挑战,双线作战将会考验长春亚泰的能力,沈祥福也承认这是长春最大的一个困难,他表示:“在这个时候替补球员就显得非常关键了,如果没有充足的后备力量,这样的双线作战就非常困难了。”

   长春亚泰在主场1-2输给了韩国的全北现代,这给球队的士气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沈祥福表示他会努力的消除这种影响,“我们前面是打的亚冠,如今联赛也都赶在一起了,球队一直都在按照双线作战来准备,这个应该是问题不大。天气场地确实对场地有些影响,我们尽可能的去做,也希望双线作战都能有好的结果。”

   对于沈祥福而言,球员的体力将会受到严峻的考验,“我们的球员需要做些调整,尤其是一些老队员体力需要调整,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替补厚度非常重要,2天打一场比赛,需要有很好的人员准备,这有可能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因素。”

   沈祥福要求队伍比较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他说:“我来亚泰带这个队伍有3个追求,首先是球队的精神,就是斗志,比赛中一定要体现出精神面貌;第二是比赛要有内容,技战术要有球队的风格;第三个是要有好的结果,这取决于前面两个因素。明天的比赛只要能打出我们的斗志,打出我们的技战术特点,我想我们会取得比较好的结果的。”

   辽足去年在中甲打了一年,亚泰面对的将是一个陌生的队伍,沈祥福说:“我们一年多没跟辽足在一起,对这支队伍了解很少,但是有些队员还是有了解的,现在最大的难度就是不了解对手的外援情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