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老将出马” 沃森揭27年前一宗悬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4月12日13:34

卡波斯
卡波斯

  卡波斯:年轻依旧

    搜狐体育讯 50岁,66杆,名人赛首轮领先,这是真的吧?弗雷德-卡波斯让这一切成为现实。

  无论什么时候,卡波斯(Fred Couples)对球迷都非常和善和友好,没有一点架子。沃森在名人赛前预测,他看好的两个人是卡波斯和维斯特伍德。现在不得不佩服沃森的洞察力以及卡波斯的配合。

  让卡波斯在奥古斯塔不断前进的是他的短杆表现。在连续赢得三个冠军巡回赛的冠军时,卡波斯就展示了自己在挖起杆和推杆上的实力,与他年轻的时候没什么两样。

  卡波斯的腹推杆是他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而且他在冠军巡回赛上的表现让他重拾信心。经过2009年12月之后的刻苦训练,卡波斯的努力开始收到了回报。

  之前在美巡赛,卡波斯的推杆数据非常一般。这也是他的技术上的一块短板。可是突然间,他好像变成了推杆高手。连卡波斯自己都承认:“事情变化得好突然,我并没有太多去练习推杆。”

  在首轮,卡波斯的推杆发挥非常好,就像他所说的,他非常熟悉这块场地,了解哪一杆有可能出状况。更重要的是,他依然渴望胜利。卡波斯有7次小鸟推的机会,距离分别是4、8、2、20、7、6和10英尺。所以卡波斯的秘密其实在于他向果岭的击球更加出色,没有给推杆带来太多麻烦,特别是在奥古斯塔光滑的果岭上。但是次轮,卡波斯的推杆却出现了问题,两个三推直接造成了两个博基。

  事实上,卡波斯首轮领先已经让他成为名人赛历史上年龄最大的领先者。“我知道岁月不饶人,但是我想决赛轮我还有机会,”第三轮结束,卡波斯落后领先者维斯特伍德5杆,“落后的杆数比较多,但是如果我能打出非常低的杆数如65或者66杆,可能会出现奇迹。”在第三轮的第15洞,卡波斯抓下了一只老鹰——30英尺的距离被他一杆切进。

  有意思的是,卡波斯2010赛季穿上了Ecco的高尔夫球鞋,甚至是场上场下他都会穿着。卡波斯把这双鞋称为“网球鞋”,因为他说网球鞋不用穿袜子。所以在名人赛上,我们看到的是不穿袜子的卡波斯。

  尽管最后没有夺冠,但是第6名的成绩已经让他赢得奥古斯塔足够多的掌声和尊重了。

  以卡波斯等高龄球员的表现来看,是否可以研究一下高尔夫球员的年龄是否存在一个循环:50岁的表现等同于30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