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宣布无限期休 或2012复出目标三连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2日14:10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宣布“无限期休战”。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和2010年多哈室内世锦赛接连遭重创后,伊娃状态跌进历史最低谷,重压之下精神几近崩溃,身心两方面原因迫使伊娃不得不做出离开赛场的决定。

  伊辛巴耶娃以前状态也曾有过波动,2005年底她跟恩师特洛菲莫夫分手,投奔到培养出传奇巨星布勃卡的彼得罗夫学习新技术,新技术的副作用致使她在2006、2007赛季竟然没有打破过一次室外世界纪录。但经过与新教练的磨合,伊娃很快凭借新技术2007年世锦赛摘金,2008年连破世界纪录,达到了更高的境界。

  而2010年的伊辛巴耶娃既没有换教练、练新技术的客观因素羁绊,也没有轻敌托大、意外失手的主观原因干扰,伊辛巴耶娃在多哈室内世锦赛却仅仅赢得第四,对于自尊心极强的撑杆跳女皇来说,无异于一种羞辱。当身体状态不足以延续霸权地位的时候,高挂免战牌或许是最聪明的选择。(讯 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