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辛巴耶娃再夺下撑杆跳冠军 如愿分享百万黄金

2009年09月06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国际田联本赛季黄金联赛最后一站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落幕。尽管冲击5米07的新世界纪录失败,但是伊辛巴耶娃仍以4米70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女子撑杆跳冠军。这个冠军也使伊娃在本赛季黄金联赛保持不败之身,从而获得分享百万黄金的机会,与她一起分享百万黄金的还有男子5000米的贝克勒和女子400米的理查兹。

  刚在上站比赛中创造5米06新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没有让人失望,她凭借一次跳过4米70的成绩成功夺冠,随后她虽然在冲击5米07的新世界纪录失败,但这已无碍她获得分享百万黄金的资格。但是,伊娃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本赛季黄金联赛中保持不败的选手,理查兹和贝克勒在布鲁塞尔站分别在女子400米和男子5000米的较量中毫无悬念地夺冠,前者还打破尘封27年的赛会纪录。伊娃同他们一同分享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

  手捧金灿灿的“砖头”,伊娃的脸上笑开了花。这是伊娃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获得分享百万黄金的资格。“能拿到分享百万黄金的资格,使得我的这个赛季格外特别,特别是经历了柏林的失败后,还能在黄金联赛上保持不败战绩,这让我太高兴了。”伊娃将带着33.333万美元的奖励离开布鲁塞尔。不过,这也将是伊娃最后一次分享百万黄金,因为从明年起,国际田联将启动钻石联赛,以取代自1998年开始推广的黄金联赛。对于曾坦言自己“爱钱”的伊娃来说,明年她将会为了钻石而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