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青岛晚报:别急着喊“下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5:08

  王大伟

  又是一场平局,新赛季开始后的三场比赛,中能全部以平局收场,这样的战绩让天泰体育场的空中再次飘荡起阵阵“下课”声。竞技比赛,球迷们希望的自然是胜利,连续的平局肯定难以让人满意。更何况这些平局来的还是那么的胆颤心惊、直赞运气。

  昨天赛后,有球迷戏言:中能三轮全取三分,至今未尝败绩。这话当然是笑谈,但也不无一点道理。纵观前三轮的对手,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虽然都已不复当年之勇,但实力不在中能之下,两军对垒,打个平手也可接受。只有客战重庆,大好机会不能全取三分确实遗憾。其实回顾近几个赛季,中能前三轮连续打平,并不算很差的战绩,至少强过上赛季的两平一负。

  有多大的饭量用多大的碗,在足球赛场,一支队伍的成绩自然是和球队的实力相契合。虽然在赛季前喊出争夺亚冠名额的豪言壮语,但是中能队在中超诸强中的排在第几把交椅,大家自然心中都清楚。以球队目前的实力,与当下的战绩和排名,也算相当。就这几个人、就这几条枪,胜利自然人人想要,但谁也不能指望靠着一支游击队,就能打下一片大江山。

  至于球队那条孱弱的后防线,恐怕一时也难以有大的改变。据说回国检查身体的乌克马诺维奇即将归队,只能祝愿他身体健康了。本场比赛,郭侃峰也对后防线做出了调整,姑且不论效果如何,至少是在尝试。作为一名年轻教练,又是二度上岗,自然也是想极力证明自己。抛开暂时无解的后防线,前三轮比赛下来,至少球队的进攻还是常有精彩发挥。球迷们的心情可以理解,既然选择了这个主教练,既然这就是我们的主队,不妨再给他们一些时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