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伤病魔咒继续笼罩天津泰达 阿里汉器重之人重伤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12日15:20

  进入2010赛季,伤病魔咒将天津队笼罩,有伤在身的马磊磊无法坚持只能手术,白磊带伤加盟依然在恢复,新援于大宝在训练中被铲伤,第一轮比赛曹阳挂彩走上手术台,第二轮转天的训练中小塔德又不慎受伤,现在,李本舰也加入伤病名单,昨天比赛的补时阶段,被对手铲伤后,他被直接送往了医院。

  李本舰已不是第一次受重伤。2006年9月10日,李本舰在主场对阵大连队时不幸倒下,随后被诊断为左踝外侧的腓跟韧带和左踝内侧的三角韧带同时断裂,左踝处的腓骨也有骨裂痕迹。一次大手术足足让他告别了赛场有1年半的时间,即使在2007年后期已经恢复的情况下,雅帅也没有给他机会。为了重新回到赛场,李本舰在2008年初租借至江苏舜天,在那里他重新找到位置,并和球队一起冲超成功。此时的李本舰过得比在天津时快乐,但他心中回归泰达的想法始终没变,遗憾的是,由于人员构成的原因,2009年的天津队并没有李本舰的位置,他这一次被租借至了广州队。又一年的磨砺之后,李本舰更加成熟,而且在沈祥福的改造下,他不仅能踢擅长的左前卫位置,也成为一名称职的后腰。经过了不平静的一年后,正值用人之际的泰达俱乐部毫不犹豫地回收了李本舰。

  阿里·汉对李本舰十分器重,也正是有了这份信任他才在后防线缺人的情况下让吴伟安改踢左后卫,将主力左前卫的位置交给了李本舰。他还是阿里·汉手中一枚灵活的棋子,从上轮到这轮,在球队需要加强进攻时,阿里·汉的第一选择都是换上聂涛,将吴伟安位置前提,李本舰去与罗德里格斯搭档后腰。主场与山东队一役,如果不是李本舰的灵光乍现,佐里奇或许也无法将比分扳平,当时正是李本舰在门前的一次头球后蹭为大佐赢得了机会。联赛前三轮,李本舰打满了全场,直到昨天受伤才不得不离场。

  本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天津队得球展开快速反击,李本舰中场带球衔枚急进,不料对方球员从背后凶狠铲断,倒在地上的李本舰显然极度痛苦,来回左右翻滚,队医要给他进行紧急处理,他却紧闭着双眼不停摆手,此时他的伤处似乎已经无法再承受任何触碰。

  检查显示,李本舰右脚踝的骨头没有大问题,回津后他将接受核磁共振等进一步详细检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