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德比堪称世界杯决赛 两队共价值10亿欧元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5:30

  本报讯 皇马与巴萨的对决,是世界上最好的德比大战,这不单单是因为两大豪门分别代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两座国际化大城市,还因为两家俱乐部在世界范围内的超级影响力,更重要的是,眼下两支球队还拥有最好的球员,最昂贵的球星,最出色的战绩。

  皇马尽管未能进入冠军联赛八强,却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俱乐部(年收入达到4.01亿欧元),另外皇马去年夏天还创造了2.52亿欧元的转会市场投入纪录。巴萨现在的年收入也达到3.66亿欧元。

  这场比赛,会聚了9名去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和8名去年欧洲金球奖的候选人。西班牙埃菲社称,国家德比的阵容炫目程度,恐怕与世界杯决赛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西班牙负责海外转播的MEDIAPRO公司透露,除了印度,全世界所有国家都直播了这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