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卡佩罗封杀太太团引争议 称避免球员心理受影响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4月13日12:13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日前宣布了一则引人争议的禁令: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全体英格兰队员将禁止使用网络社交工具私自向外界发布消息,而且严禁球员通过网络私下同女友联系。此外,球员与妻子、女友的约会也将被严格控制。

  上届世界杯英格兰太太团在德国风靡一时,而英格兰队员赛后在网上冲浪,闲言碎语满天飞,闹出了不少麻烦,最终早早被淘汰出局。卡佩罗不希望重蹈覆辙,铁帅忠告球员:“希望大家一心投入到比赛之中,不要因为女人分心,重蹈覆辙。”对于网络限制,铁帅的理由很简单,“网络上有太多的私人观点、评论,我不希望队员们受到心理干预或影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