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对复出后能有如此表现已感到很满意(图)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15:54

  40岁的米克尔森在当日比赛中发挥稳定,在确保未出现一个“柏忌”的同时抓到了5只“小鸟”。打完最后一洞确保夺冠后,米克尔森与前来助阵的夫人在场边长时间深情相拥和亲吻。

  “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天。”米克尔森赛后激动地说。原来这是他夫人自一年前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后,米克尔森在职业赛场上取得的最佳战绩。“经历了这艰难一年,我能重新站在大赛最高峰,这太不可思议了。”他说。

  这次夺冠使米克尔森大满贯赛冠军增加到5个,他也因此成为大师赛历史上第五位拿过3次冠军的球手。在大师赛历史上,尼克劳斯目前以6次夺冠排名第一,4次称雄的伍兹和帕尔默并列第二。

  伍兹当日场上表现如同他近来的人生一样大起大伏。第一洞第一杆把球打到另一球道,乱了方寸的他前六洞郁闷地吃到3个“柏忌”。转机终于在标准杆4杆的第七洞出现,一记“老鹰”球终于让他露出了笑容。第十四洞错失“小鸟”机会的伍兹压不住火,一杆距离洞口不足半米的推杆竟然偏出,反吃“柏忌”。好在他第十五洞又抓一个“老鹰”。这样,他在本次比赛中一共射下4只“老鹰”,平了大师赛历史纪录。

  只有世界排名前50位的职业球手和之前在一些世界大赛取得过优异成绩的高手才有资格参加大师赛。中国的两位球手张连伟和梁文冲此前先后受到主办方特别邀请参加了这项大赛。不过张连伟和梁文冲分别名列第四十六位和第八十六位无缘后两轮决赛,其中张连伟遗憾地以一杆之差与决赛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