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卡隆推射空门错失良机 陕西暂0-0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3日16: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5: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陕西省体育场打响,坐镇主场的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迎来了江苏舜天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陕西队坐镇主场猛攻未果,双方均无建树目前0-0暂时平飞秋色。

  此前双方顶级联赛只有两次交手记录,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舜天对陕作战一胜一负保持不败。新赛季前两轮两支球队成绩均为1平1负开局糟糕,尤其是大投入的西北狼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上轮兵败沈阳朱广沪的排兵布阵饱受质疑,球队磨合不够、战术阵型不利,西北狼上下也是面对着不小的压力。而江苏方面的境况也不如人意,客场与深圳互交白卷主场被长春带走三分,裴恩才率队的舜天在失去荣昊与邓卓翔两大王牌之后实力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原定于周末开战的本场比赛由于第13届西洽会在西安召开而延后至周二,古城降雨之后阴冷的天气因素成为了双方的一个考验。

  此役,朱广沪一改此前两轮饱受争议的3后卫阵型,排出了上赛季陕西队擅长的4后卫阵型,忻锋桑托斯搭档中卫,小将李凯顶替红牌停赛的孙继海首发,国奥小将饶伟辉出任左后卫,王赟时隔两轮重新回到了首发前腰位置,曲波与莱奥顶在最前。江苏方面,邓小飞出任首发门将关震作壁上观,解禁的路易斯顶替恩里克与谭斯成为双箭头。

  开场之后陕西队利用主场之利很快进入了状态,两个边路非常活跃。第6分钟,李凯右路突破逼得任意球,赵旭日调入禁区卡隆高高跃起可惜皮球被门将双拳击出。第9分钟,王赟中路接于海边路横传起脚直接轰门稍稍高出。第12分钟,陕西队后场发动反击,曲波右路高速带球推进,卡隆右路传中,曲波后点头球没有顶正。第14分钟,王赟与李凯在右路打出2过1,后者底线附近传中于海头槌攻门被门将挡出。

  前15分钟陕西队连续发动猛攻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17分钟,陕西队获得绝佳机会,江苏队后卫与门将出现低级失误卡隆断下皮球,面对空门国米旧将选择了角度刁钻的一脚推射,可惜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滑出底线。第26分钟,江苏队在前场横传寻找机会,陆博飞禁区右侧接球凌空大力抽射打飞。

  比赛前30分钟江苏队对西安不到8度的阴冷天气和雨后湿滑的草皮很不适应,基本上都被压在自己的半场。第32分钟,路易斯前场对王赟犯规裁判鸣稍后仍带球突进被李凯放倒,裁判对李凯亮出了黄牌。第38分钟,李凯右路45度斜传禁区,江苏队后卫的大脚解围却想自己球门飞去,曲波凌空尝试倒钩可惜未能踢到皮球。第42分钟,陕西队右路再次起球,禁区内卡隆与于海两点包抄可惜都没能打上。上半场比赛最终补时2分钟结束,陕西队坐镇主场猛攻未果,目前暂时0-0与江苏队平分秋色。(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中建浐灞首发阵容(4-4-2):22-吴彦晟;25-李凯,3-桑托斯,28-忻峰,31-饶伟辉;7-赵旭日,21-于海,20-王赟,10-卡隆;8-莱奥、27-曲波

  江苏舜天国信首发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18-李炽,33-朴载弘,23-邸佑;9-陆博飞,8-杰尼尼奥,27-张可,37-秦升;10-路易斯、7-谭斯

  主裁判:徐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