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陕西主帅无奈平局:各队把我们当强队 被逼强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4月13日20:26

    搜狐体育讯 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在陕西朱雀体育场进行,结果此前两轮都没能取得胜利的陕西中建在两万多名球迷面前还是没能解决好比赛的磨合问题,主场被江苏舜天1-1逼平。

  赛后发布会上,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裴恩才说:“这场比赛双方都非常努力,比赛进行的也非常激烈,我们能从客场带走一分还是相当不容易。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对于客场作战的我们来讲很不容易”

  “陕西中建现在的实力非常强,我们球队在场面上还是很被动。”整场比赛陕西中建更多时候控制着足球,但面对江苏舜天的密集防守,陕西中建并没有太多门前起脚的机会。对于其中原因裴恩才也有自己的说法,“尽管我们表现的被动,不过这也是我们赛前就制定的方案。我们在场面上被动,但我们很好的控制了对手的速度。”没有了速度的西北狼在比赛中更多的时间找不到进攻的突破口,更多时间是按照江苏舜天的比赛节奏在进行。

  对于陕西中建获得的点球,裴恩才说:“问题的关键还是在那一瞬间没能控制好对手的速度,让中建打出了速度,把球打到我们身后,造成了后防线上的失误”。

  陕西中建主教练宫磊在发布会上首先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队员在比赛中也是全力在拼抢”宫磊说,“对于队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最终的平局结果,我们球队还是可以接受的”。

  “正如裴指导所说,我们是一支强队,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球队还是需要进一步的磨合”,对于没能在赛季第二个主场拿到赛季首胜,宫磊坦言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中超各队现在都把我们看成一支强队,这让我们在比赛中变得更加难打,更多的时候我们球队要攻出去,这也同样增加了比赛的难度。”

  谈到后卫线上重新回归4后卫的情况,宫磊表示:“这也是球队战术变化的一部分,在之前几场比赛中我们的后防线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做出了一些调整。另外4后卫的打法也可以给像饶伟辉这样的年轻球员更多比赛锻炼的机会。”从比赛过程来看,这一变化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至少在后防线的控制方面,陕西中建比之前两场联赛表现的要更加稳健。

  王云本场比赛终于再度回到首发阵容,在比赛中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给毛剑卿送出的助攻也帮助队友制造了点球。当被记者问到本赛季首度先发出场的王云表现如何时,宫磊还是给他了比较高的评价。“王云在比赛中表现的还是非常出色的,特别是在进攻组织上的作用非常明显”。(搜狐体育 老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