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七君子力挺佩帅 更衣室分裂恐将毁翻盘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珏
2010年04月14日07:05

    搜狐体育讯 在大多数情况下,寻找替罪羊远比寻找问题根源来得简单,皇马也不例外。国家德比告负之后,对佩莱格里尼的指责立即充斥全西班牙各大体育媒体的版面。《马卡报》认为“智利人这次双脚都离开了伯纳乌”,皇马更衣室也传出了部分球员对工程师战术安排“感到恶心”的说法。一时之间,佩莱格里尼下课似乎已经只是时间问题,而替代人选则将在卡佩罗、贝尼特斯、希丁克、穆里尼奥和斯科拉里等人之间产生……智利人成了众矢之的?答案却是否定的,根据西班牙《机密报》的说法,在皇马,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智利人必须离开。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说老实话,皇马这赛季踢得挺不错的,只是一些关键比赛掉链子
造成如今这局面,当然不是佩帅的错,必须老佛自己买单!
皇马队内帮派已经不是一朝一夕一年代的问题了!巨星太多太自私!

  《机密报》并不是第一次提出佩莱格里尼在队内尚有支持者的观点。在上周末赛前,该报曾经透露部分俱乐部官员向弗洛伦蒂诺进言,如果皇马能在世纪大战中取胜,前比利亚雷尔主帅就应该获得连任资格。不过,在赛后,支持工程师的力量组成从官员换成了球员。《机密报》透露,当换帅传言出现时,七名支持佩莱格里尼的皇马球员主动联系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表达了他们不希望智利人离队的要求。他们认为,尽管球队很可能本赛季无冠,但比赛是球员一起踢的,将佩莱格里尼作为罪魁祸首显然不合情理。八大巨星今夏恐离皇马(图)

  这七名支持佩莱格里尼的球员是谁?《机密报》点出了三个人的名字。第一个是拉莫斯,塞维利亚人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反复重申过,无论佩莱格里尼明天还是明年离职,只要一天是我们的教练就应该得到全体成员的支持。我们应该帮助他,就像他曾经帮助我们一样。”第二个是劳尔,虽然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和上场,但当记者问起他和主帅之间关系时,指环王出人意料地回答:“我不希望见到他突然离开。”第三个是卡西利亚斯,据悉,尽管圣诞节过后,佩莱格里尼不再像赛季初那样每天都和球员对话,但皇马门神一直对他的工作进行着毫无保留的支持。皇马新主帅5选1(图)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那么剩下四名球员呢?一个细节可以进行定位:《机密报》透露,这七名球员在皇马被阿尔孔科踢出国王杯、里昂踢出欧冠和主场被巴萨击败这三场比赛后,一直保持了平静,从来没有对队友进行过任何指责和埋怨。显见,排除曾经怒骂智利人的古蒂后,阿隆索、阿尔比奥尔、阿贝罗亚格拉内罗正好完全符合这个条件。再加上劳尔、卡西和拉莫斯,这个七人小团体俨然就是皇马更衣室中金狼之外的西班牙本土帮全部成员。皇马天王娇妻热舞秀性感身材(图)

  如果上述猜测属实,那么佩莱格里尼是否能留队未知,但围绕主帅的去留问题,在皇马更衣室已经形成了本土帮和外籍帮两个派系已是不争的事实。作为外籍球星的代表,C罗经纪人表示葡萄牙人在巴萨可以打进50球、卡卡私人助理怒骂佩帅是懦夫、本泽马更多次炮轰智利人对自己的使用,显然和欲赶走工程师而后快的弗洛伦蒂诺站在了统一阵线。同样,突然失去主力位置的拉斯-迪亚拉也用缺训发泄着对主教练的不满。先不用说两大帮派斗争结果谁能取胜,有一点可以确认,这种“队内对抗”的形成很可能抹杀皇马夺取联赛的最后奇迹。卡卡娇妻怀孕照首次曝光(图)

  目前,佩帅如果能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唯一的可能就是皇马在最后七轮逆转巴萨重新夺冠,但当更衣室的外籍帮不愿意继续看到他时,怎么可能在未来的联赛赛事中出工出力?在这里,拉莫斯或许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上赛季的2比6后,马德里球队在理论上同样有可能上演翻盘,但因为球员中不少人根本不愿意为一个下赛季肯定不能留队的教练继续拼杀,银河战舰很快非负即平,提前将西甲冠军拱手相让。难道在本赛季,相同的一幕将会上演?(搜狐体育 秦钰)皇马国家德比7大牺牲品(图)

  相关新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