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德比皇马7大牺牲品 C罗掉价水货恐离队(图)

拉斯-迪亚拉
1/7

拉斯-迪亚拉

2010年04月12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如果你爱一个人,那就把他送到皇马吧,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那也把他送到皇马吧,因为那里是地狱。”在国家德比前后,皇马将士们就一起体验了一回从天堂到地狱的苦难之旅。赛前皇马还是12连胜的超级球队,赛后却几乎失去了夺冠希望。而皇马喉舌《阿斯报》,更是直言不讳的列举出了本场比赛中新战舰的七大牺牲品。

  NO.1 拉萨纳-迪亚拉 无缘首发

  上赛季从朴茨茅斯加盟皇马后,他的高水平让所有人吃惊。在佩莱格里尼的中场,他是绝对的主力球员,但这一切在近期发生了改变。在欧冠1/8决赛客场对里昂时,拉萨纳-迪亚拉被扔在了板凳上,他原本非常渴望能够在祖国法国好好表现。在3月21日3比1胜希洪竞技一战中,佩莱格里尼在半场休息后将其换下,将帅之间发生冲突。尽管在国家德比中拉萨纳-迪亚拉本能够帮助哈维-阿隆索封杀哈维,但他仍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只要有一份肥约,今夏他就一定会离开皇马,里昂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对他很感兴趣。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