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说体育:周海滨发型更似球星 伊万比图拔更现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期八
2010年04月14日01:30

    搜狐体育讯 亚冠四连败,主场三连败,结局很惨痛,或者还有加上一位数。但如果与此前的望加锡和一系列惨败相比,你会选择那一种死法?

  鲁能早该断了希望其他两队公平竞赛的念想,不要巴望着去澳洲上演绝地逢生的好戏。既然你已经把命运放在别人手上,就不要在乎对方是否会爽快地直接捏死你。一场默契球让下半场成为鸡肋,比赛也只剩下球队荣誉和高层政绩了。

  一套全新的后防线,苑维玮的右移效果明显,昔日被诟病最多的他突然变成了攻防兼备的顶尖边卫,也已经让人忘记了伤病名单里的矫喆。不过门前玩火的他仍让人提心吊胆。拉德只能做应急之用,比赛也证明他只是一介莽夫。当然,刘金东的首发位置不得不要归功于他胳膊上的袖标。

  邓卓翔离首发的距离不知道还有多远,甚至替补的时间都不多,伊万更喜欢用身材矮壮的夏宁宁。安塔尔俨然把自己当成了大佬,怒骂着新外援本森,而他却与此前的自己全然两样。最有亮点的莫过于崔鹏,似乎有从防守蓝领走向组织核心的架势,那灵光乍现的直传球让人对他有了重新定义。

  伊万依然固执地使用周海滨,宁愿把他放在别扭的左前卫上,而周海滨只是新发型看起来更像个球星,王永珀是不是被伊万冷冻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不知伊万在尝试了多个组合后,能否找到中场轮盘的最佳位置。

  韩鹏兑现了赛前进球的诺言,不过进球并没有换来胜利,哪怕一场平局。本森幸运地在球进门前碰了一下,将进球算在自己帐下,苦了周海滨全场唯一的闪亮点。李金羽替补后的形势完全颠倒,不知李忠成在做弯弓射雕时,他作何感想。

  亚冠连败不能算在伊万身上,在他身上固然有着缺点,不过他拥有比图拔更先进和现代的战术,不过鲁能如今踢出的内容不到他心目中半成的模样。时间能让鲁能忘掉伤痛,同时能让鲁能踢出打着伊万标签的足球。(搜狐体育 星期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