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杯-国米客场1-0佛罗伦萨 6年5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4月14日04: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意大利杯开始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国际米兰做客弗兰基球场1-0小胜佛罗伦萨,总比分2-0淘汰对手。埃托奥在下半场接莫塔传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国际米兰6年来第5次、总计第12次晋级意大利杯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罗马与乌迪内斯的胜者。===》点击进入意甲专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国米距离三冠王梦想又近了一步!
恐怕要和罗马双线PK了,还是联赛重要啊!
埃托奥就是牛,比巴洛特利强多了!
三线三场焦点战,国米还得悠着点啊!

  国际米兰刚刚在上周联赛造访过这里,2比2的平局让国际米兰丢掉了意甲榜首位置。为了应对接下来更重要的对手尤文和巴萨,穆里尼奥让斯内德、坎比亚索、米利托等主力球员坐在替补席上,莫塔伤愈首发,麦孔出现在右前卫位置,埃托奥、蒙塔里、巴洛特利组成锋线三叉戟。佛罗伦萨的马尔基奥尼和巴尔加斯复出,吉拉迪诺回到首发位置。

  双方拼抢激烈,开场10分钟巴尔加斯和科尔多巴分别吃到黄牌。第14分钟,埃托奥个人左路连续盘带,扣过西尔维斯特里到了禁区左侧右脚抽射高出。第19分钟,巴洛特利右路送出妙传,麦孔横敲进来,门前包抄的埃托奥在西尔维斯特里的干扰下射门踢空。

  国际米兰第25分钟险些破门,西尔维斯特里后场停球失误,巴洛特利断球趟入禁区,面对弗雷一对一的射门稍稍偏出了远门柱。第27分钟,齐沃左路下底传中,外围跟进的麦孔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偏出。巴洛特利被判侵犯菲利佩领到黄牌。

  佛罗伦萨逐渐占据上风。第29分钟,来自约维蒂奇的右路传中球,吉拉迪诺距门10码外高抬腿卸下皮球后转身抽射过了塞萨尔,卢西奥门线上解围。第32分钟,扎内蒂妙传,吉拉迪诺几乎是相同位置的射门被齐沃飞身封堵。第37分钟,蒙托里沃35码开外精彩的远射被塞萨尔化解。第43分钟,约维蒂奇个人在左路制造射门机会可惜稍稍偏出。

  下半场开赛前,国际米兰将帅集体迟到5分钟引发主场球迷嘘声。第49分钟,巴洛特利30码外突施冷箭,弗雷飞身将球扑出。角球开出后科尔多巴后点横敲滑门而过,埋伏在另一侧的巴洛特利未能蹭到皮球。随后莫塔铲倒巴尔加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57分钟,国际米兰前场连续捣脚,莫塔右侧挑传越过了佛罗伦萨整条防线,埃托奥反越位在点球点上右脚停球左脚抽射,1-0。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15粒进球。双方总比分2-0,佛罗伦萨需要打入3球才能晋级决赛。随后齐沃犯规染黄。

  双方走马换将,佛罗伦萨的凯里森和桑塔纳上场,国米方面米利托和坎比亚索分别换下巴洛特利和埃托奥,麦孔回撤组成5人后卫线。随后镜头对准了躺在轮椅上的前佛罗伦萨和AC米兰球星斯蒂法诺-博格诺沃,全场对这位身患肌萎缩性重疾的球员报以掌声。

  第78分钟,佛罗伦萨后场失误给了齐沃扩大比分的机会,罗马尼亚人突入禁区后右脚大力射门遗憾去到了边网上。马里加替下莫塔。第82分钟,扎内蒂个人带球跑动中距门20码外劲射稍稍偏出。佛罗伦萨第90分钟错失最后一次机会,扎内蒂外围起球,吉拉迪诺反越位在6码处右脚凌空的捅射将将偏出。

  佛罗伦萨(4-2-3-1):1-弗雷/29-德西尔维斯特里、4-纳塔利(75’19-戈比)、2-克劳德鲁普、16-菲利佩/18-蒙特利沃、15-扎内蒂/32-马尔基奥尼(62’39-凯里森)、8-约尔蒂奇、6-巴尔加斯(62’24-桑塔纳)/11-吉拉迪诺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2-科尔多巴、6-卢西奥、23-马特拉济、26-齐沃/13-麦孔、4-萨内蒂、8-莫塔(80’17-马里加)/45-巴洛特利(64’22-米利托)、11-蒙塔里、9-埃托奥(64’19-坎比亚索)

  (搜狐体育 西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