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已确认参加美国公开赛 期待圆石滩续写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4日0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高尔夫协会一位发言人周二表示,经历性丑闻重返高坛只有几天的老虎伍兹已经确认参加六月份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美国高尔夫协会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上周日休息了五个月在复出首战----美国名人赛上取得并列第4名的老虎伍兹已经进入了这场国家锦标赛的参赛阵容。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7日开始在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举行。

  14届大满贯赛冠军伍兹曾于2000年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以15杆优势打败对手夺得冠军,那是大满贯赛上最大的胜差。

  上周末在奥古斯塔打完决赛轮之后,伍兹没有透露自己的美巡参赛日程,只是说计划休息一段时间,并重新评估一些事情。

  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伍兹可能参加的其它比赛有:5月6日开始在佛罗里达州美巡赛总部举行的球员锦标赛;6月份早些时候由杰克-尼克劳斯作东在俄亥俄州都柏林举行的纪念高球赛;以及4月底在夏洛特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