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雷霆告负锁定西部第八 湖人季后赛首战对手确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4日08:34

  本报讯 虽然距离本赛季NBA常规赛结束还有2天的时间,不过有些球队的排名已经确定。昨天随着雷霆客场95比103输给了开拓者,这支新军锁定了西部第八的位置,他们季后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湖人。

  开拓者的主将罗伊昨天宣布有可能因伤缺席季后赛,这对于雷霆来说本来是最好的机会,如果他们昨天能够取胜,就可以把开拓者挤下去,并且避免首轮遭遇湖人,但结果他们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开拓者的坎比找到了状态,最终输了比赛。而他们未来的对手湖人,则早早地就坐稳了西部第一的位置,“禅师”杰克逊让科比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就是为了让他能够以出色的体能来应对季后赛。

  自从从西雅图搬到俄克拉荷马城,从超音速更名雷霆,这支年轻的球队此前还从没进过季后赛,可是首次季后赛之旅便遇到了湖人,对这支季后赛“菜鸟球队”来说似乎有点不幸。不过他们的主将杜兰特倒是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他说:“没人认为我们能到现在的位置,我们也希望自己的排名更高一点,但是现在我们只能全力去拼了,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打谁都无所谓。”

  另外,昨天东部的前四名也都锁定了位置,分别是骑士、魔术、老鹰和凯尔特人,魔术的季后赛对手也已经出炉,将是“飞人”乔丹的山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