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雷霆季后赛首轮遭遇湖人 主将罗伊受伤恐将缺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4日01:27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雷霆输掉一场事关排位的关键之战,他们在客场以95比103不敌开拓者,排名西部第八,季后赛首轮他们将不得不面对卫冕冠军湖人队。更糟糕的是,因伤缺阵的主将罗伊被诊断为右膝半月板撕裂,恐将缺席季后赛。

  昨天赛前,开拓者与雷霆、马刺同为49胜,因在相互间战绩占优,开拓者排名西部第六,雷霆则居第八。本场比赛关乎两队排位,一旦落败,雷霆便将最终锁定西部第八,因此尽管他们最多时曾落后12分,但在第四节过半时仍将比分追平,可惜频繁失误让他们处于被动,开拓者则凭借一波12比0的攻势,确定胜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