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亚冠联赛小组第5轮争夺 亚冠鲁能建业双双出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4日06:57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晚,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第5轮的争夺,之前尚存出线理论的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双双败北,不仅提前被淘汰,还降到了小组垫底的尴尬位置。

  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上半时补时阶段,韩鹏怒射取得领先;下半场广岛连入两球逆转比分,尽管周海滨主罚任意

  球鬼使神差地传入球门让鲁能看到希望,但随后广岛在伤停补时完成绝杀。鲁能最终2:3落败,1胜4负提前出局。

  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主队利用两个定位球的机会两次攻破建业球门,小将于乐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1:2输掉本场比赛后,建业5场仅得2分,同样垫底被淘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