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征战亚冠中超继续丢人 鲁能小组赛四连败遭淘汰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14日09:24

  早报讯刚刚被韩国K联赛打了一个8:0,在昨晚进行的亚冠第五轮比赛中,中超球队继续延续着糟糕的战绩,两战皆败,堪称体无完肤——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2:3不敌广岛三箭,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则1:2不敌新加坡军团。

  上半时补时阶段韩鹏怒射助鲁能取得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广岛三箭连进两球逆转比分。尽管周海滨主罚任意球破门让鲁能看到希望,但随后广岛球员再下一城完成绝杀。最终山东鲁能2:3负于广岛三箭,四连败之后正式宣告亚冠小组赛遭淘汰。

  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随后也以1:2败下阵来,输掉本场比赛后,建业队在5场比赛中仅得2分,在本组中排名垫底铁定出局。今日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将再度出击,其中排名小组第二的国安尚有晋级希望。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