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足协叫停沪浙战问题裁判 相关人士:有其他任务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2:12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2010年中超联赛4至6轮比赛裁判员选派抽签仪式。令人关注的是,在第三轮执法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比赛的赵亮将缺席两轮联赛的执法,而该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郑炜祥的名字并未出现在中超4-6轮的裁判员名单中。

  根据相关规定,缺席联赛执法的裁判员会有三种原因,一是执行亚足联的执法任务,二是身体生病,第三就是在此前的执法中有重大错判误判。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对赵亮缺席的解释是,“他要执行亚足联的任务。”至于郑炜祥,抽签仪式的主持人只是表示,“裁委会会作进一步沟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