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5个月小鲁尼赛马场亮 真容似父亲喜煞“粉丝”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4月14日12:55

  在经过几个月的刻意躲避后,鲁尼和科琳终于还是满足了大众的好奇心,他们把自己的孩子凯挪到了大庭广众之下,人们第一次看到了五个月大的小鲁尼的“风采”。没有看鲁尼踢球的科琳,抱着凯去看了赛马比赛,她的大块头母亲陪在身旁。虽然科琳躲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但由于没有刻意去遮挡,“帕帕垃圾”们很容易就对焦到科琳抱着的凯身上,尽管小凯凯还咬着奶嘴,但一看他脸型,没问题,那就是威恩-鲁尼二世!

  《每日邮报》形容凯的说法如下:“白皙的皮肤,红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在外貌上这孩子显然接了他父亲的代,而公平地说没几个人认为鲁尼是什么帅哥。”报纸的潜台词大伙都能猜到,但有个显然是家族遗传的一面该报没有提到:就是凯的发型,中间那个”半岛“形状,简直和他父亲的一模一样,所以有个不太好的联想也随之产生:现在鲁尼就近乎半秃,而长大后的凯,估计也要传承父亲这方面的“神采”,阿扬-罗本看来会有同感。

  去年11月2日出生的凯,一直是媒体急于追逐的拍摄对象,08年鲁尼在意大利结婚,报道权卖了250万英镑,而要让小孩亮个相,想抢独家的媒体是做好准备再花血本砸钱的,但没想到科琳这么大方地把凯抱了出来,也是喜煞媒体和“粉丝”了。钟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