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妻子科琳向媒体爆料 指其怕弄脏手拒换尿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0日15:18

  信息时报讯 近日,鲁尼的妻子科琳向杂志爆料,在去年11月份自己给鲁尼生下儿子凯·鲁尼的那一刻,英格兰铁汉竟然潸然泪下。

  “鲁尼很激动,我想他被当时的架势吓住了。当他们把小鲁尼脸贴脸的抱到我的面前,我开始流下眼泪,鲁尼当时抬起头望向天花板,眼里闪着泪光,然后就一直盯着我看。”

  在科琳即将分娩之前,24岁的鲁尼一直在身边陪伴,夜里甚至在地板上度过不眠之夜,在生产全过程,鲁尼和科琳的手一直紧紧握在一起。23岁的科琳透露,尽管轻而易举的接受了爸爸的职责,但鲁尼却不太喜欢弄脏自己的手。

  “他天生就善于和孩子相处,鲁尼非常耐心,他做的非常好,他愿意在我分娩的时候陪在我的身边。他几乎没给孩子换过尿布,但那是因为我总是在场。但是他会耐心的哄着孩子睡觉。我觉得他在期待着他的小儿子早日能走路甚至说话,这样他们就会更加亲近了。”

  肖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