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遭遇肠胃炎 出师不利恐影响环法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4月14日15:03
阿姆斯特朗的第七个环法冠军(资料图)
阿姆斯特朗的第七个环法冠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4月18日,阿姆斯特尔黄金赛(Amstel Gold Race)单日赛将在荷兰进行,这原本是阿姆斯特朗计划内的比赛,不过,现在看来他已经无暇顾及了。

  上周三,在为期四天的环德拉萨尔特比赛中,这位7届比赛冠军得主选择了退出,退出前,他在比赛中排名第24位。他的车队发言人菲利普-梅尔腾斯(Philippe Maertens)随后进行了解释,他说兰斯是因为患上肠胃炎因此退出比赛的。

  事实上,早在比赛之前,阿姆斯特朗就感到了不适,之前不久在比利时进行的弗兰德单日赛中,阿姆斯特朗仅获得第27名,赛后,他在自己的日志上写道,“我想自己不是很幸运,现在的我,甚至病得不如一只狗。”而梅尔腾斯透露,阿姆斯特朗不仅仅遭受着肠胃炎的困扰,他还上吐下泻,甚至伴有发烧。

  阿姆斯特朗是自行车项目中当之无愧的王者,他的名字,也被看做是一个传奇,这位38岁的美国人曾经与癌症进行抗争,并7次夺得环法赛的冠军。2009年退役后的他再次复出,虽然未能冲冠成功,但第三名的成绩已经是一个奇迹。本赛季,他转投新车队RadioShack(无线电工作室)车队,力图再次冲击环法赛的冠军。不过,就目前来看,不断的病痛袭击再次拖住了他的腿。

  “兰斯真的非常渴望有好的表现,事实上,在环弗兰德的比赛中,他的状态有所回升,他曾骑行到第一集团并想要冲刺到前五的位置。”说话时,车队领队阿兰-贾乐平(Alain Gallopin)有些遗憾,他认为阿姆斯特朗当时的退赛很可惜,而更可惜的是这次的生病可能会影响到车王随后的环法备战。

  据他所说,按照原计划,阿姆斯特朗除了大赛参加18日在荷兰的黄金赛外,还会于5月去往加利福尼亚参赛,随后便会回到欧洲选择Dauphine Libere赛或是环瑞士自行车赛,为7月3日在法国开始的环法做最后准备。但在周中退赛后,阿姆斯特朗已经第一时间回到美国家人的身边进行调养。“关于兰斯接下来的参赛计划,到现在还不确定,也许我们会再次进行调整,这是接下来几天的工作。”领队无奈地表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车王不会这么背吧……
难道今年环法又够呛了?
祝愿阿姆斯特朗早日康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