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正式签约NBDL三月最佳 宣布裁掉阿姆斯特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0日07:37
亚历山大-约翰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向媒体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亚历山大-约翰逊,后者将代表火箭打完本赛季剩下的常规赛。与此同时,阿姆斯特朗被火箭裁掉。

  约翰逊将身披30号球衣出场,但他究竟能获得多少的出场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他能在最后几场常规赛中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那说明火箭在下赛季可能会继续给他锻炼机会;否则,他很可能只是火箭可有可无的一个鸡肋球员,本赛季结束后就可能失去饭碗。

  本赛季约翰逊一直在发展联盟效力,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被NBA球队召唤。在发展联盟期间,他效力于天空力量队,在22场比赛中(首发10场)交出了场均23分11.1板1.32次盖帽,其中得分和篮板数据分别排在发展联盟的第12位和第7位。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样的数据确实不俗。三月份他还被评为NBDL三月份最佳球员。

  约翰逊有过102场的NBA比赛经验,其中只有25场比赛是首发出场。他此前的NBA场均数据是4.3分2.7板。他先后为灰熊和热火效力过,2008年6月24日被热火裁掉,上赛季没能获得征战NBA的机会。

  25岁的阿姆斯特朗本赛季先后效力了3支球队,但一共才打了33场比赛。他是在火箭与国王的球员交易中被送到休斯顿的,在火箭他打了9场比赛,只获得了场均4.4分钟的出场时间,1.1分0.7板的成绩单着实寒碜,被火箭裁掉在意料之中。(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