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沪媒体纵横看申花 唐蒙:面目全非进亚冠不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4日23:31

    搜狐体育讯 中超3轮战罢,传统豪门上海申花2胜1负积6分暂列第5。对于经历大换血的球队来说,申花的战绩相当不错。不过沪上媒体却不敢贸然乐观,在本期上海体育频道《唐蒙视点》节目中,名嘴唐蒙表示,“申花面目全非,以球队现有的配置和阵容,要想打入明年的亚冠并不现实。”唐蒙变换了以往看待问题的角度,通过中超俱乐部各位置的代表人物,来“纵横看申花”本赛季的主力阵容。

  门将:王大雷(未来模板:虞伟亮、张鹭、孙寿博)

  王大雷的反应绝对是中超门将中数一数二的,但由于基本功不算扎实,经常导致莫名其妙的失误。如果王大雷不能克服自身弱点,至少在国脚生涯上不会太顺利。

  右盯人:陈雷(未来模板:刘宏涛、吴高俊、杨林)

  左后卫出身的陈雷在后腰位置成名,随亚泰获得了07年中超冠军。布拉泽维奇也意识到,陈雷不适合在3-5-2中打右中卫。

  拖后中卫:戴琳(未来模板:刘谢栋、杨善平、李凯)

  戴琳的加盟,是申花卖掉杜威的原因之一。戴琳是本土球员中唯一的正牌中卫,即便是失误不断,主帅也对他暂时选择宽容。

  左盯人:阿德拉尔多(未来模板:卞军、臧海利、贝尔加拉)

  尽管阿德拉尔多在联城表现不错,但07年转会国安后,被李章洙认为训练质量不达标而弃用。越发微胖的他,究竟能为申花带来什么?

  右前卫:冯仁亮(未来模板:孙吉、丁捷、赵明剑)

  冯仁亮现在唯一的优势是象征主力的7号球衣,如不能在短期内证明自己,被轮换是迟早的事。

  后腰:于涛(未来模板:吴承瑛、肇俊哲、赵旭日)

  既然吉祥兄弟、杜威、毛剑卿、郜林都不再是非卖品,那么于涛又怎能特殊呢?

  后腰:陈永强(未来模板:刘军、戴琳、全雨根)

  陈永强在被砍受伤后,状态今非昔比。陈永强上赛季在深圳队都不是绝对主力,而在本赛季申花担任首发。究竟该如何定位申花在联赛中的地位?

  左前卫:宋博轩(未来模板:孙祥、于汉超、李学鹏)

  像宋博轩这样的纯边锋,只有在4后卫的体系下,才能发挥他的威力。

  前腰:陈涛(未来模板:王珂、王新欣、王选宏)

  陈涛成名于07年的土伦杯,后因与金德的合同纠纷,导致长期无球可踢,直到上赛季转会申花,但愿他能走出职业生涯的低谷。

  前锋:恩朗(未来模板:罗德里格斯、小格里菲斯、朱挺)

  身材高大的恩朗在过去曾因屡屡浪费机会,而饱受诟病,也许他今年在申花也不会进很多球,但希望他至少发挥一点赫斯基式中锋的策应作用。

  前锋:里亚斯科斯(未来模板:奥兰多、杰弗森、詹姆斯)

  作为本赛季申花唯一的速度型前锋,里亚斯科斯保持整个赛季身体状态非常重要。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