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沪媒:申花换面再谈夺冠 唐蒙称国少诚实很难得

2009年09月28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但争冠的形势却更加复杂。在本期上海五星体育频道的《唐蒙视点》节目中,名嘴唐蒙以中国足协日前更新的《中超联赛秩序册》为话题,阐述了“中超无序”的观点,他认为申花要想夺冠,修复自身形象首当其冲。

此外,就国少队被东帝汶队0-0逼平的热点新闻,唐蒙认为如果国少以真实年龄出战,诚实就显得难能可贵。

  中国足协日前更新了《中超联赛秩序册》,唐蒙说,“尽管《中超联赛秩序册》多次修正和改进,但原版在赛季初谁都没有。当时大家拿到的可能是各家报纸和网站自己制作的秩序册,但是这两种秩序册多少有些‘山寨’的味道,其中有太多与事实不符的地方。当现在拿到一个没有初始原版的修正版秩序册,我不得不感慨,中超联赛的秩序实在不怎么样。”

  唐蒙认为,“如果说用无序来定位现在的中超联赛,我觉得非常的恰当。因为不但是在秩序册上出现了无序,而且目前的联赛排名和夺冠的悬念上,中超联赛也显得是非常无序。目前至少排名前10的球队都有夺冠的可能,这在过去是很难想象的。”本期的《唐蒙视点》特别制作了《无序中超》的专题片,节目揭露了在目前无序的中超联赛中,某种潜在的秩序正在向我们走来。

  在国内二次转会中,孙祥重新回到了申花。尽管陈雷已经离队,但孙祥也不能要回原属自己的14号球衣。唐蒙说,“从孙祥45号的新号码可以看出中超不够人性化的一面,此外也可以看出申花本赛季颇具讽刺的一面:一线队注册了40多号人,还经常为无人所苦恼。”而对于戴琳的转会,唐蒙认为申花是“拣芝麻丢了西瓜”,申花主场金身被破的比赛中,戴琳恰恰拿到了红牌。“申花要想夺冠,修复自身形象才是首当其冲的。而辽足吃亏也是死脑筋,倒霉活该,为什么不将已经合同到期的球员换取200万的转会费呢?”

  日前,国少队在U16亚少赛预选赛F组的揭幕战中,以0-0战平了世界排名倒数第3的东帝汶队,引起了国内舆论的一片哗然。“其实东帝汶队十分年轻,他的排名不可能很高。更主要的是,过去的这么多年,中国年轻的国字号球队从来都是以大打小,有多少球员是谎报自己的年龄,才让自己的球队取得了好成绩的?”唐蒙反问道。

  “如果这次国少队真的是以实际年龄迎战的话,或许我们应该感到高兴,至少我们这次变得比较诚实。而且东帝汶队的球员身体素质和技术特色都是不错的,某种意义上并不比中国队差,为什么我们要感到哗然呢?”唐蒙非常不解国内舆论的观点。“或许很多人还是多少有些弱者的心态:我们已经够弱的了,就不能显得更弱。”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