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严重误判可终身禁赛 李飞宇宣读足协“判决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4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发布会。由于大部分中层都被抽调外出学习,会议由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和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主持。会上宣布,第三轮中超联赛上海对阵杭州的比赛存在误判,相关裁判将被内部处罚。

   足协认为上海申花的进球属于越位球,当时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没有发现申花队是越位进球,属于漏判。同时,足协还认定长沙与杭州比赛中,杭州队前锋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被刘建业绊倒,当值主裁判漏判点球。此外,中甲联赛上海中邦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裁判也漏判了本该属于广州队的点球,还将广州队的一次进球机会误判为越位。

   针对联赛前三轮裁判出现的问题,足协将采取多项措施防微杜渐,其中有:将举办赛季前裁判培训班,邀请德国足协裁判部主任鲁斯授课;中超设立每场比赛的裁判监督制度;裁判分级问题将结合评分对他们进行排名,对于屡次出现严重误判的裁判,最高可进行终身禁赛的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