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承认广药蒙冤 孙继海应红牌成都点球是误判

2009年09月24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一周前飞赴北京,就广药白云山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比赛中出现的主裁判谭海“低级执法”的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的答复传真件终于传到广药俱乐部。

  足协裁判委员会的传真件中提到:“1.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广州医药队10号队员(迭戈)在对方罚球区内被对方18号队员(姚夏)故意绊倒,裁判员判罚点球正确,但漏判给对该点球判罚不满的成都谢菲联队27号队员(孙继海)黄牌警告。2.比赛进行至70分钟时,裁判员漏判给成都谢菲联队27号队员(孙继海)黄牌警告(孙继海应得1张红牌)。3.比赛进行到74分钟时,裁判员错判给成都谢菲联队点球。”

  尽管足协没有对此事进行处理,但这份带着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裁委会负责人李东生签名的传真函件,多少还是对当日的比赛给出了公正的评议。讽刺的是,广药俱乐部在收到这份传真件时,正在收集材料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第二次申诉,内容是客场对阵山东鲁能时,主裁判万大雪对山东鲁能球员禁区内的拉人动作熟视无睹。先有谭海,后有万大雪,广药白云山近期的遭遇可谓倒霉透顶。宁智雄表示不打算前往中国足协申诉了,他说:“与山东鲁能比赛的材料,我们会准备好后寄给中国足协。”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