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医生证实托雷斯膝伤好转 金童有望下场回归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5日04:18

  据新华社电据参与诊断托雷斯伤情的医生库加特昨天透露,这名受到膝伤困扰的英超利物浦队前锋将于下周重返赛场。

  库加特接受采访时说:“托雷斯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他需要足够的休息来避免再次受伤,因为与今年1月相比,他的膝盖更加脆弱了。如果不出现特殊情况,他将可以参加下周的比赛。不过这一切都要由利物浦队的主教练和队医来决定。”

  缺少了托雷斯的利物浦队在本月11日的英超联赛中0比0战平了富勒姆队,使该队竞争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希望愈加渺茫。

  “金童”托雷斯本赛季饱受膝伤困扰,1月他就曾因膝盖手术缺阵5周。而在8日与本菲卡队的欧联杯较量中,虽然托雷斯攻入一球并帮助球队晋级四强,但他的膝伤却突然复发,使利物浦全队上下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利物浦队将在19日的英超联赛中迎战西汉姆联队,不过利物浦队很可能将托雷斯的回归日期定于22日,届时利物浦队将在欧联杯半决赛中迎战托雷斯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