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兵发北京鄂军期望中甲首胜 周六将客场对阵八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15日11:04

  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晚,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启程前往北京。本周六,他们将在北京客战八喜。在八喜队身上赢得中甲首胜,这是全队上下的目标,“虽然在客场作战有很多不利因素,但我们没有理由不去争取胜利。”

  上周六主场虽然未能拿下上海东亚,但是湖北队收获却不小,不仅队员们的信心得到了提升,而且教练组在老队员和年轻队员的搭配使用上,也有了不少的心得。本周二下午的大量课上,湖北队的主力阵容依然沿用了主场与上海东亚一役的首发阵容。“老队员的经验确实起到了不错的作用,我们没有理由不继续发挥他们的作用,”主教练李军说。

  上一场比赛中均受伤缝针的姚翰林和大巴,恢复情况良好,基本没有缺席本周的训练,特别是大巴在对抗中已经几乎感觉不到有任何异样,而姚翰林则除了暂时不能顶头球,其他训练都不受影响。据悉,两人都将等到北京之后再拆线。“从目前情况看,应该不会对比赛造成大的影响。当然,我们到比赛前还会征询队医的意见。”主教练李军说。

  尽管北京八喜在前两轮爆冷两连胜,摆脱了足协扣掉6分而负分的尴尬。不过,曾与八喜有过多次交手,并取得不错成绩的湖北队,在心理上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这也使得全队将赢得中甲首胜的希望寄托在北京之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