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挑战黑马 战北京八喜期待“惊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马万勇
2010年04月15日03:31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今天下午3点,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兵发北京,备战本周六与北京八喜的中甲联赛。

  湖北队与北京八喜队还颇有渊源。在去年的中乙联赛预赛阶段,两队分获南、北赛区第一名,然而在去年底的总决赛中,八喜队功亏一篑,被湖南湘涛抢走了中甲资格。在北京八喜队中,有多名前汉军1991年龄段梯队球员。

  北京八喜去年尽管冲甲失利,但他们本赛季通过收购北京宏登的中甲名额获得了参赛资格,而且在前两轮比赛中取得两连胜,成为中甲最大的黑马。不过湖北队球员对此次出征颇感自信,一方面因为了解对手,另一方面期待在客场拿下赛季首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