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华商晨报:辽足能否寻回“99一代”的辉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周松 单玲
2010年04月15日12:05

  辽沈球迷昨召开座谈会 热议如今的辽足如何重现“99一代”的虎威———

  如今的辽足能否寻回“99一代”的辉煌?

  对于这个问题,本报连续两期报道了辽足“99一代”球员和现任辽足主帅马林的看法。而辽足的球迷也行动起来,一块说说目前这支辽足和“99一代”的“虎相”相似度!

  昨日,在本报组织下,我省各地球迷领袖和球迷代表在沈阳召开辽足球迷座谈会。

  本次球迷座谈会的主题是“辽足寻梦再现辉煌”。在欣喜目前的辽足成绩越来越好的同时,球迷们也有许多担心,比如球队的板凳厚度、梯队人才培养、俱乐部的资金保证等等,说白了就是后劲足不足。

  为此与会的球迷领袖和代表集体研究之后写给辽足宏运足球俱乐部一封信,并请本报记者将大家关心的问题转达给辽足俱乐部高层。

  致辽宁宏运足球队的一封信———

  2010赛季中超联赛已结束了三轮比赛,辽足给广大球迷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我们似乎看到曾经叱咤风云的“辽小虎”又回来了!

  前景很美好,问题也不小。通过前三轮的比赛,我们发现辽足主力阵容轮换的球员只有十二三个,球队的板凳深度明显不够。如果主力队员出现伤病和红黄牌停赛,替补上来的球员很可能会成为球队的软肋,因此在二次转会时引进内援十分必要;再者,辽足后备力量不足,虽然现在队里已经培养出杨旭、于汉超等出色的年轻球员,但是要想达到昔日的成就,还需更多的新人涌现。

  以上都是球迷的心里话,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辽足能够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未来能够走得更远,让球迷能够从辽足身上完全找回昔日的荣耀感觉。

  沈阳红色烈焰球迷俱乐部

  大连球迷协会

  本溪球迷协会

  盘锦球迷协会

  葫芦岛球迷协会

  2010年4月14日

  辽足总经理黄雁答球迷问:

  欠薪问题已远去 周末赢球现场奖百万

  昨日,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就球迷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球迷:你认为重现1999年的辉煌可能性有多大?

  黄雁:现在这支球队和那一代相比还是有很多的不同,当初的球队是从小一起十多年一点点磨炼出来的,而现在这支球队主要是继承了当初那支球队的精神,球队中的肇俊哲和李铁就是这种精神的传承,球队在他们的带领下正在展现出“东北虎”的气质,但是要取得1999年的成绩难度真的很大。不过我们一定会努力。

  球迷:1999年的辽小虎距离冠军是那么近,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如果辽足本赛季有机会冲击冠军,会不会奋力一搏?

  黄雁:现在谈这个问题恐怕还是太早,而且也会给球队带来压力,其实从俱乐部的角度说,只要球队努力了,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并不重要。当然了,名次越高越好,如果真的有机会冲击冠军,谁不会奋力一搏呢?

  球迷:我们球迷过去总听到辽足欠薪的情况,本赛季辽足每场比赛的奖金能不能确保按时发放?

  黄雁:其实这个问题大家可能还不太了解,从第一场平长春的20万平球奖,到最近两场的连胜奖,俱乐部都是比赛之后的第二天就准时打到球员们的卡里。不仅如此,我还可以告诉大家,本周末辽足主场打青岛的比赛,按照连胜奖的计算方法,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达到100万元,如果球队赢得比赛,我们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先生将现场给球队颁发100万的支票!

  球迷:本赛季俱乐部投入很大,宏运集团会一直支持辽足吗?

  黄雁:当初我们接手辽足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既然已经接手,那么就已经表示了集团的态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