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击联赛看点:透明头盔首亮相 重量级歌手献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5日14:04

  华奥星空宁波4月15日电 (记者 杨莉)首届中国拳击联赛(简称:CLB)将于4月底揭开神秘面纱,透明头盔粉墨登场、重量级歌手周晓鸥献唱无疑是两大看点。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共有6支俱乐部参战,云集了当今国内拳台所有顶级高手,为增加观赏性、凸显拳击味道,联赛史无前例地为拳手定制了透明头盔。该头盔由硅胶材质制成,性能稳定、抗击打性强、弹性好,不易老化,除可有效保护运动员头部外,更能展示拳击项目所独具的力与美。

  为更好地诠释拳击文化,中国拳击联赛还将推出精心制作的主题曲《我们永远都是英雄》,它将摇滚音乐与对抗激烈的拳击元素绝妙地结合在一起,正如歌中所唱“心中顽强呐喊,信念决定成败;敢于超越自我,永远都是英雄”充分体现“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追求卓越”的拳击精神。该主题曲由原“零点乐队”主唱、著名歌手周晓鸥演绎,相信其高亢、充满激情以及富有穿透力的嗓音定能引起所有拳击爱好者的共鸣。

  除此之外,中国拳击联赛在三回合三分钟、中间休息一分钟的奥运赛制基础上,增加了一回合,即四回合三分钟,使得比赛更激烈、精彩,让国内众拳击好手在这一舞台充分得到磨炼。(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