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3球横扫拉科鲁尼亚 巴萨7连胜直指西甲冠军宝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5日15:58

    新华社马德里4月14日体育专电 在14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队在主场以3:0轻取拉科鲁尼亚队,向西甲联赛冠军宝座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目前,巴萨以83分独自领跑积分榜,排名第二的皇家马德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巴萨6分,巴伦西亚和马略卡分别以56分和52分位列第三和第四。

    巴萨在本周面临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而队中锋线主力伊布依旧有伤在身,主教练瓜迪奥拉因此在本场比赛中让普约尔和伊涅斯塔等主力轮休,并派上小将博扬担任前锋。博扬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他第15分钟在禁区内接哈维妙传捅射破门,为巴萨首开纪录。此后巴萨依靠快节奏的进攻继续威胁客队球门,但梅西和佩德罗的攻门都差之毫厘。

    易边再战后第68分钟,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开出大脚,客队门将阿兰苏维亚出击后抢在阿尔维斯之前勉强解围,但皮球正好落在佩德罗脚下,后者在中场附近远射空门得手,为巴萨扩大比分。第72分钟,图雷再度洞穿客队球门,巴萨最终以3:0迎来了七连胜。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四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主场以1:2负于联赛“副班长”赫雷斯队之后,已基本无缘下赛季欧战资格;主场作战的桑坦德竞技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3:1力克西班牙人队;奥萨苏纳队主场与马拉加队2:2战平;萨拉戈萨队主场与马略卡队1:1握手言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