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修正方案商业比赛替联赛 新计划国奥不入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1:50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文)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近日表示,在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后,修正了当初的“国奥征战中超”方案。在新计划中,国奥队将不参加中超联赛,而是改为中超各队跟国奥队各打一场商业性质比赛。

  不过,商业比赛的质量无法保证,国奥队能否得到真正的锻炼?韦迪表示:“这的确必须好好考虑,只有中超各队全力以赴,才能保证比赛质量,否则就失去了意义。首先,相信中超各队会真拼国奥队,因为这对他们本身也是锻炼和提高;另外,我们肯定会出台一些奖励刺激措施,让中超各队跟国奥交手时全力以赴。”

  他透露,一些企业对国奥队打中超队表示出浓厚兴趣,甚至表示愿意每年赞助4000万元甚至更多的资金支持国字号队伍发展,但具体赞助计划和奖励方式有待进一步落实和细化。国奥队将于5月16日在佛山世纪体育场与德甲球队勒沃库森打一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