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19岁女孩跳拉拉操猝死 校方惋惜:失去了好学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1:54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为给学校的篮球比赛活跃气氛,4月12日,华天涉外学院的6名女孩来到女生宿舍五楼楼道走廊练习拉拉操。谁都没想到,年仅19岁的沈斌敏会因为这场练习而永远闭上那双可爱的大眼睛。

  据同学晓春(化名)的回忆,华天涉外学院近期要举办“五系杯”篮球赛,为活跃比赛气氛,沈斌敏和其他女同学一同练习拉拉操。4月12日近21时,练习接近尾声时,沈斌敏突然倒了下去,她脸色发黑、眼睛半睁着,同学一直喊她的名字、掐她的人中,但是都没有效果。“她的手抽了几下,喉咙发出一阵喘息。”校医和“120”医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将沈斌敏送往医院抢救,但在途中,沈斌敏就已经没了呼吸。

  对于沈斌敏的突然离去,学院常务副院长汤秀奎觉得十分惋惜:“学校失去了一个好学生,家长失去了一个好孩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