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为3连胜磨刀霍霍 阿里-哈恩为帅位担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3:28

  申花为三连胜磨刀霍霍,天津泰达也期待能够在主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主队前三轮比赛全部战平,一场未胜的尴尬战绩更是让球队新主帅,前国足主帅阿里·哈恩陷入信任危机。甚至有消息称,如果这场比赛输球,哈恩就可能卷铺盖走人。

  布拉泽维奇曾经与哈恩在22年有过一次较量,那是在1988/99赛季的联盟杯比赛中,身为斯图加特主帅的哈恩带队以1胜1平总比分4:2的成绩让老布带领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止步于第二轮。这一次,为了保住帅位,哈恩肯定还想再一次重演历史。

  天津泰达的前任主帅、现国青队教练刘春明更是连续出现在了球队比赛的现场。据悉,俱乐部高层有意用这位本土教头接替战绩不佳的哈恩。可见,这场和申花的比赛,哈恩已经没有退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