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天津上海对对碰:布帅VS哈恩 希望之星谁更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9:32

  冯仁亮VS胡人天

  长江后浪推前浪

  沪杭之战,冯仁亮一球成名。

  泰达队中,同样也有一个曾经“一球成名”的希望之星。去年9月份,泰达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年仅18岁的胡人天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且打进了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帮助泰达队全取三分。而在那个时候,虽然冯仁亮的能力早已经得到了天津足球圈内的认可,但由于身在乙级联赛,并未引起外界更多的关注。

  事实上,与冯仁亮一道,被天津足球界视为“于根伟接班人”的,并非胡人天,而是刚刚接受了手术治疗,尚在恢复之中的马磊磊。不过,这并不妨碍冯仁亮与胡人天的PK,成为这场沪津之战的一大看点。作为天津足球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佼佼者,冯仁亮和宋博轩被申花“挖”走,曾经让天津足球圈内人士相当失落。“不出意外的话,冯仁亮和胡人天他们,肯定是今年中超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谈到原本不该出现的“天津德比”,在一位天津记者看来,天平无疑已经倾向于冯仁亮的这一边:“毕竟申花的整体实力更强一些,小冯获得表现的机会,自然也就更多一些。”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