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众星争夺中国公开赛250万奖金 梁文冲暂列第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7日04:46

  信息时报讯 4月15日至4月18日,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展开争夺。

  世界排名第11位的瑞典名将斯滕森,首位夺得高尔夫大满贯的亚洲选手、韩国球星梁容银,2010年莱德杯的两位队长——欧洲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美国队长格雷·佩文等国际一流球手,将与梁文冲、张连伟领衔的32名中国内地选手角逐冠军奖杯。而赛事250万美元的总奖金,也是同一亚洲”这一系列巡回赛事中奖金最高的一站。

  自从1995年首届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行以来,这项赛事在中国已经经历了15载春秋。在首轮角逐中,泰国选手贾弟和韩国选手金度勋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榜首,中国选手梁文冲落后两杆,暂时并列第三位。徐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