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VOLVO中国公开赛昨开杆 梁文冲首轮表现很强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6日13:43

  晨报记者黄宇龙报道 VOLVO中国公开赛昨天开杆,中国选手梁文冲首轮表现强劲,连续抓鸟,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名列前茅。这是梁文冲近几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最好的一次开局。

  首轮比赛结束后,梁文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从第十洞出发,开局很顺,连续抓了三个小鸟球,早上天气很冷,给比赛增加了难度,但好在做了保暖准备。场地的状况很理想,昨天下那么大的雨,场地看不到任何积水,真的是很不错。”

  在谈到参赛心态时,梁文冲说:“现在参加的比赛越来越多,我的教练在这两、三年中给了我很大帮助,无论是从心态上还是技术上。两周前在成都的比赛中获胜,会对我日后的比赛和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帮助。我的心得是,取得好成绩还是要靠有规律的日常生活习惯和足够的训练时间,这也是我能保持稳定状态的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