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吴金贵PK朱炯堪称师徒大战 谁先打响首胜第一枪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17日08:57

  职业足球的残酷把吴金贵和朱炯师徒逼到必须分出胜负的地步——今天,诺贝尔绿城客场对战南昌八一必须分出个胜负,倘若打平,两队均将陷入危局。

  虽然两队主帅吴金贵和朱炯当年有师徒之谊,可现今两人均是一胜难求,一个是三战两负一平,一个是三连败。“前三场比赛我肯定是不会满意的,场外的因素影响了我们的成绩”,吴金贵说,“这场比赛俱乐部没有下什么必杀令,只是希望球队稳定发挥,盲目斗勇是不理智的。”对于媒体重点关注的他和朱炯之间的师徒情谊,吴金贵大笑:“弗格森桃李满天下,还不是照样见面就打?”

  目前,诺贝尔绿城联赛排名倒数第三,南昌八一倒数第一,此役打平对于双方均没有好处。尤其是绿城,一旦前4轮只拿到2分或者1分,很难预料高层会有什么大动作——当年的孙伟就是前车之鉴,2008年初绿城前4轮三负一平,后果就是主帅下课。

  前三轮,绿城进球4个,仅次于炮火猛烈的鲁能(8个),位列中超第二;但丢球有7个,是中超最差后防线。这对于有“豪华后防”之称的杜威、荣昊、吴伟超和萨比勇而言,绝对是种羞辱。

  有球迷说绿城打南昌,简直就是用亚冠标准打中甲标准,从球员身价上看的确如此,不过“国字号防线”能否顶住南昌的炮火,师徒大战谁先占到先机,一切均还有待揭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